鹿野.

这里莳枝
韩圈唯一本命防弹
二次本命全职咒术文野黑篮网王柯南...

2017.12.18
虽然不是第一次知道SHINee,但是我从没有过多的去关注你们。
直到那天的到来,让我以这种令人心酸的方式认识这么温柔的你——金钟铉
也许自杀的方式对于抑郁症患者是一种解脱吧……我没有参与你的过去,如今更没有办法参与你的未来,只能祝你在天堂安好。
我看了很多关于你的事,发现你的过去是那么让人心疼粉丝们毁了你的爱情,你离开的又那么孤单,当时你和申世景交往的事情曝光出来是粉丝们骂的那么难听,但是可以看出来你是真的很喜欢她。
你在最后的演出时的微笑泛泪时,看的让人心疼,原来你早就准备好,看了你在之前的放送时,原来你早有提示可没有人能够理解,粉丝们最应该说的不是爱你而是辛苦了。
我很遗憾是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。
愿你在天堂安好……金钟铉

评论(3)

热度(12)